|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上海佰诺泵阀有限公司

磁力泵、化工泵、管道泵、屏蔽泵

公司动态
  • 暂无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秀丽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标准化工泵
标准化工泵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99标准化工泵 
品牌: 上海佰诺
产品型号: 50-32-125
产品规格: 50-32-125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2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7-06 09:50
  询价
详细信息

 产品特点:

1、第五代IH系列化工流程泵是取代老型IH型化工流程泵的更新换代产品。该系列产品性能参数和安装尺寸与老型IH型泵相同,产品执行GB5662-85《轴向吸入离心泵(16bar)标记、性能和尺寸》标准。
2、第五代IH型泵吸收了XA型泵悬架的外观设计并在泵体上设计了加强筋,使该泵型外观美观、运行安全、可靠、使用寿命长。
3、第五代IH型泵悬架部件:四种悬架覆盖全系列,且悬架跨产品系列通用。保证了交货的快捷和少的库存。
4、第五代IH型泵轴封形式:根据用户需要可分别选用填料密封、单端面非平衡机封、单端面平衡机封、双端面非平衡机封、双端面平衡机封。密封安全、可靠,使用寿命长。泵体、叶轮采用蜡模精密铸造,效率比老型IH高,外观质量更好。
5、用户要求直联式,可作特殊处理,单独设计焊接底座。一般情况下安装尺寸与老型IH相同,第五代IH系列泵的底座均采用精密铸造底座。
产品用途:
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合成纤维、化肥、电站、冶金、食品及医院等工业部门输送不含悬浮颗粒的腐蚀性或不允许污染的介质。
工作条件:
介质温度:-20℃
询价单